2010年9月27日

[ 閒聊 ] MegaCity:Kaohsiung 超級城市:高雄

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 超級城市:高雄

1/


2/


3/


4/


5/


外國人的觀點果然與在地人不太相同,不過經過他們介紹,我們也才知道原來有這些節能減碳的建設。

個人是覺得未來高雄縣市合併,可能又要重新拍攝或是補充大高雄區域的一些文化性的介紹。

看完是覺得影片重點都著重在建設、規劃上,其他部分較少著墨,可能當初設定的題目比較偏向綠能吧。Google 了一下,果然主題著重:高雄生態城市暨永續綠建築環境。

Anyway,如果有高畫質藍光光碟推出我還是會購買。


Treasure Media Studio / 典藏製作
Film Media Dept.
Director of Photography & Scenarist-Director / Diamond Chen
ADD. 3F., No.138, Jianwu Rd., Sanmin Dist., Kaohsiung City 807, Taiwan (R.O.C.)
TEL. 886-7-382-5634/FAX. 886-7-389-648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