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

[ 資訊 ] 嘉聯數位影視教育學苑 Autodesk Smoke 開班授課嚕!


3D影像剪輯首選「Autodesk Smoke」讓您輕鬆完成高畫質3D影像剪輯

轉載來源:http://www.digiasia.com.tw/DiGiAsai_Communication/7635

「嘉聯數位影視教育學苑」看準3D影視新潮流,首次結合3D影像軟體大廠Autodesk旗下知名軟體「Autodesk Smoke」課程合作,預定以7天密集訓練,讓業界好手轉身成為3D剪輯高手。

Autodesk公司向來以出品3D相關軟體聞名,其「Smoke」軟體,結合剪輯、特效、套片一次完成之特性,加上同步剪輯左右視覺,省略其他軟體先剪輯一眼視覺,再套用另一眼視覺素材,節省後製人員大量時間,讓您的3D影像製作從素材挑選到輸出成品均以3D顯像呈現。

「Autodesk Smoke」普遍受到國外各大製片青睞,知名影集《豪斯醫生》(House)、《海軍罪案調查處》(NCIS)、《犯罪現場:紐約篇》(CSI:NY)、《明星夥伴》(Entourage),甚至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宣傳影片與奧會期間的節目內容,均由「Autodesk Smoke」軟體製作;今年知名偶像羅志祥《舞法舞天》MV即是使用該軟體製作完成。

「Autodesk Smoke」軟體並非僅是獨立的後製軟體,它具整合相關軟體實力,無論是AVID或Final Cup Pro,都能透過它進行更完整的3D影像製作。

「嘉聯數位影視教育學苑」結合臺灣「Autodesk Smoke」總代理堅達資訊,成立「Smoke」軟體基礎班與進階班,無論您是業界剪接師,或是個人接案剪接師,只要具備剪接軟體使用經驗,我們都能將您在短短七天強化成3D影片剪接師高手,讓您在後製端省下更多時間與解決不具3D臨場感的剪輯經驗。

嘉聯數位影視教育學苑「Smoke」軟體基礎班與進階班,報名時間從10月30日至11月11日截止。開課時間為11月15日~11月19日,早上與下午時段均有開課。詳情請恰招生簡章,或電洽:02-8923-5398#22 江小姐 。







Treasure Media Studio / 典藏製作
Film Media Dept.
Director of Photography & Scenarist-Director / Diamond Chen
ADD. 3F., No.138, Jianwu Rd., Sanmin Dist., Kaohsiung City 807, Taiwan (R.O.C.)
TEL. 886-7-382-5634/FAX. 886-7-389-648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