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8日

[ 閒聊 ] 想幫陳綺貞和盧廣仲的音樂拍攝MV嗎?

( 原文來源:http://www.filmkh.com.tw/blsdata.jsp?si=OW89uhoJfV )

Posted 2010/11/05 03:09:22

活動辦法:只要您使用添翼旗下歌手的歌曲拍成 MV,將完整檔案燒錄為DVD格式,寄送至: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 210 號 6樓,添翼創越工作室收,並將壓縮檔 (mp4格式) mail至 team.ear@gmail.com  ( 隨信附姓名/電話/簡單文字介紹 )

活動日期:即日起至11月30日,我們將於今年年底在添翼官網公佈得獎名單。
活動獎項:第一名:獎金五萬元、第二名:獎金三萬元、第三名:獎金一萬元

以上得獎者將獲得拍攝添翼旗下藝人新專輯MV以及相關影音的工作機會!

青春就需要把夢想給啃食乾淨。我們來推你一把!就這樣衝吧!添翼幫您把夢想裝上翅膀。

可供拍攝歌曲名單:

陳綺貞單曲類
Track 1 Sentimental Kills / Track 2 旅行的意義 / Track 3 After 17 / Track 4 pussy /  Track 5 失敗者的飛翔

陳綺貞專輯類
專輯 華麗的冒險 / 專輯 太陽

盧廣仲 單曲類
1st EP 《淵明》/ 2nd EP 《早安,晨之美》3rd EP 《啊!大岩壁》/4th EP 《四菓冰》

盧廣仲 專輯類
專輯 一百種生活 /專輯 七天

童圓喻
第一張單曲 故事

以上專輯內歌曲任選一首,若有任何相關問題請 mail至 team.ear@gmail.com


Treasure Media Studio / 典藏製作
Film Media Dept.
Director of Photography & Scenarist-Director / Diamond Chen
ADD. 3F., No.138, Jianwu Rd., Sanmin Dist., Kaohsiung City 807, Taiwan (R.O.C.)
TEL. 886-7-382-5634/FAX. 886-7-389-648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