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

[ 閒聊 ] 繼 Gucci 之後 CK 也出 3D 立體觀看眼鏡了!


原文來源:http://chinese.engadget.com/2010/11/08/calvin-klein-plunges-into-3d-waters-with-pair-of-cool-new-shades/

3D熱潮持續發燒,繼 Gucci 之後,CK 也跟著搶進推出 3D 眼鏡,雖說時尚品牌跟 3D 技術層面好像沒什麼關係,但是衝著"名牌"還是有他的巿場在,照這樣下去,搞不好 LV 會也出3D眼鏡。

 ck 3D 太陽眼鏡將於今年十二月上市,售價 180 美金,約台幣 5,500 元。

而 Gucci 3D 眼鏡售價225 美元( 6,750 台幣 )。

Treasure Media Studio / 典藏製作
Film Media Dept.
Post Porducer & Film Editor / Alisa Zhan
ADD. 3F., No.138, Jianwu Rd., Sanmin Dist., Kaohsiung City 807, Taiwan (R.O.C.)
TEL. 886-7-3821710/FAX. 886-7-389648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