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

[ 電影 ] 賽德克.巴萊 - 最新片段及幕後花絮

 
賽德克.巴萊 - 20100514 最新片段及幕後花絮 ( << 按此 )
2010-05-14 公視晚間新聞  |  華視新聞20100515-魏德聖新片 賽德克巴萊搶先看
  
在魏導還沒拍海角七號之前,就砸了200萬作了一部賽德克巴萊預告片,尋求贊助。
但是台灣的企業興致缺缺,沒能有太多贊助、一度難產、也背了一屁股債。
( 預告片:請按此 )

還好,海角七號因為網路熱烈迴響,勾起國片熱潮..
資金就這樣大概有了著落..
看了預告,在台灣難能可貴拍攝這樣的畫面,我想,這已經不只是一部電影,這是勇氣、信心以及夢想的實現。

期待賽德克.巴萊上映。

Treasure Media Studio / 典藏製作
Film Media Dept.
Director of Photography & Scenarist-Director / Diamond Chen
ADD. No.138, Jianwu Rd., Sanmin Dist., Kaohsiung City 807, Taiwan (R.O.C.)
TEL. 886-7-3821710/FAX. 886-7-3896486

1 則留言:

  1. HI~~終於可以留言了耶~~
    賽德克‧巴萊一定精采可期,我好久就買完票了~~
    期待上映中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