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2日

[ 介紹 ] 好萊塢級:DVD 光碟母片製作


用 Adobe Encore 用了將近十年,從早期的 Encore DVD 1.5,到 Encore DVD 2.0 著實吃了不少苦頭,苦的不是DVD理繁雜的內容,而是軟體調整的選項,環環相扣。

一路走來,Encore CS3、Encore CS4 到 Encore CS5,軟體不斷地升級,還好介面大同小異,調整的項目也早已習慣。但比較繁雜的,還是在匯入外部文字文件的時間碼,必須對上旁白的時間點,這一項算是可以磨人的工作。

想要製作一片市售-好萊塢等級的DVD母片光碟,眼睛近視度數加深(長時間盯螢幕)、聽力慢慢衰落(長期戴耳機)、體重慢慢增加(坐一整天沒動)... 這是必經的歷程,不過也磨出安靜、堅強、沉著、忍耐的功夫,磨出一身好本領。

歡迎有志之士加入我們的行列。

Treasure Media Studio / 典藏製作
Film Media Dept.
Director of Photography & Scenarist-Director / Diamond Chen
ADD. No.138, Jianwu Rd., Sanmin Dist., Kaohsiung City 807, Taiwan (R.O.C.)
TEL. 886-7-3821710/FAX. 886-7-389648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